2008.2月10日
前晚的大雪把車子都覆上一層厚棉被,在雪地裡走路像踏在鬆軟的雲上般輕盈。搭巴士到【旭山動物園】,在園外排隊的時間真是難熬,如果是走動還能扺得住冰冷,就怕是站立不動,沒多久就會覺得自己是冷凍的魚了。

▼這幾天也是日本的連休假期,四面八方的人擠得都看不到地面了,大家大陣仗排得整齊,為的就是歡迎旭山的人氣王──企鵝。遊行會經過的地方都畫了紅線,大家都很守規矩,不推不擠,也不超線哩(拍手)。


▼大牌搖搖擺擺進場,果然是有經驗的,還會定點停頓擺一下pose,卡哇一~思勾一叫個不停,可愛到好想用手跟牠握握手喔!想到台灣人的聲譽還是作罷。


▼北極熊有1-3樓可以看,一樓有點由下往上看,在她跳到水裡游泳時,這裡最清楚,2樓可以更近更清楚,如果有興趣,也可以排隊從透明太空罩去看,呼~還好沒去排,mito看到像土襏鼠的人頭鑽出地面,探來探去都看不到,原來她到一頭呼呼大睡去了啦!


▼可愛的是很多告示版都用手繪的方式,用動物的第一人稱敘述,這樣更能親近小朋友,mito發現可愛的他們在發佈有隻熊死亡的消息,是在牆上貼上類似喪事中的字樣,還敘述仔細發病原因,完全當個親人去世來對待。


▼一大束四散的動物指標,往貓頭鷹的方向走,就能找到像嘿美的貓頭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