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深深愛上一個人時,伴隨而來的是有天他將離去的恐懼。
不論是自願或非自願的離去,都會比愛更扯心。

壽星我最怕這種電影了,之前看到預告就鼻酸了,
沒想到你使這招殺手鐗~~啊!我中標了。


開頭吵的那場架,是那麼生活化,尤其是對已經結婚又不想生
小孩的夫妻來說,我有在心中為這段火花拍手


才衝擊完,劇情就轉彎了---
荷莉收到第一封信,一個神秘的蛋糕加上一捲預錄好的錄音帶,
滿滿的都是杰瑞的愛意,呼~
失去一個那麼懂你的人,失去了愛,瞬間失溫..
光用想的眼睛就淹水了


杰瑞是那麼細心呵護著她,讓我想到我的杰瑞也是這樣把我捧在手心,
一杯溫開水也好,一件外套也好,總是幫我想在前面,
你的愛很寬,杰瑞的也是,
所以他能幫她走出沒有他的日子,走到陽光下,得到力量往下去

製作人費納曼說:「我認為杰瑞寫信的用意,是要讓荷莉回想起他們初次相遇時的她自己。
這種事在男女關係中經常可見,剛開始你風趣又活潑,甫墜入愛河之際,全世界都是新奇的,
但是等到在一起久了以後,生活就變得單調,而杰瑞想讓荷莉再回到從前,回憶起她曾經擁有的生活多麼圓滿。」 

這是我很感動的地方,有些東西放擺在婚姻裡,久而久之,是會變形的,
或許是自動調整成2人模式,也不見得變不好,
只是別忘了初衷就好,
要一起都很快樂!

給我洗三溫暖耶你,差點情緒走不出來,還好你還懂用
食物治療我,這帖對我最有效了~
P.S.1  到  [在法森小館的生日] 看點開心的吧!
P.S.2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