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月12日 夜
▼吃那一大桌後,mito把等一下服務生要來舖被當成一場期待的秀,拿著相機拍不停,整齊的動作唰~唰~~一下子看起來蓬鬆的二床床被在榻榻米上躺好囉!


▼床墊和枕頭都軟,像陷到草裡去,旁邊還放張說明書,寫明了它們的好出身,如果想帶回家,樓下櫃檯也在賣。


▼上張咖啡木質圓盒裡放的是茶具及茶包,那一大粒一大粒黑橢圓是送的甜點,mito不愛這種甜,就像不愛蜜豆一樣,他根本就是大蜜豆麻。



▼穿了浴衣想到樓下拍一下照,發現大廳的水晶燈都關了,正覺得可惜,櫃檯小姐好心的來告訴我們,她去開燈讓我們拍,真的全開了耶,客人都還沒提出要求,就先細心的發現、幫忙解決,嗯 好服務!



▼看了湯自慢後,發現  浴衣領口的交疊是右下左上,千萬記住啊,跟我一樣穿反邊不太好耶!



▼如漆器光澤的電梯,繪上花草,外型讓mito喜愛^^






▼面海的溫泉,走出陽台就能享用,不過也別忘了戶外是零下的低溫,憑著打賭的一口氣,穿過刺膚的冰冷,踏入白霧中,臉頰迎著海風整個是清醒的,不像室內溫泉的昏脹,你試過一次就會深深愛上的!起身後,全身像煮熟的蝦子,緋紅爬滿,睡起來更是暖和,晚安~輕津海峽,晚安~月光,晚安~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