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月13日  晨7:30
▼一片淺摩卡色的沙灘開闊在眼前,為了確定昨晚的我不是在作夢,在早餐前又再浸了一次溫泉,沒錯,就是這種清醒,冷冽的風吹得空氣更加乾淨,吸入鼻間淨是單純的日本味。




▼整個沙岸被海風耙出類似日本庭園中乾枯山水的景。


▼溫泉流入海中。在大雪覆蓋湯之川的街上,每有排水溝蓋的地方,上頭總是乾淨,雪飄到蓋上連救命都來不及叫,整朵化成無形,力老師告訴我因為下方有溫泉流過,原來是這樣啊!





▼好好吃的早餐啦!吃得出料理者對每一樣食材的認真,好像每一種都是他眼中的主角,而不是塘塞讓把費的客人吃個飽而已。











▼mito想都嚐到,所以每樣都只吃一咪咪,來來回回拿好幾趟,累積下來也不知道是吃了平常早餐幾倍了,好吃咩。


▼給右上角的那坨燉飯一個歡呼,她值得的!



▼媽媽說,要這樣拿碗才美,為了我已經長大不用你說什麼就照做的反抗,總是不願意在她面前拿,呵 親愛的娘,妳看到了嗎,我還是有聽話啦!






▼除了左坐下角那排敘述中我不願再提起的納豆之外(還是有和黃芥末,發抖的吃完),請再注意有隻海鳥飛在畫面裡喔~窗外也開始飄起急雪



▼才一頓飯的時間,千層派上全是糖霜了啦!






▼大風吹得雪花亂捲,在空中捲成亂流捲成旋渦,留下我們的行李在飯店後,走向風雪的我們要搭電車前進北海道最後一站──五稜郭。






由於顧慮到雪鞋的實用性,我們用的是套在鞋子外面的防滑釘鞋套,走久了,她就會像不小心掉出的衛生棉尷尬的掉在路上,力導遊怕神經大條的我鞋套脫隊,3不5時都會轉回頭來看,掉了他就馬上幫我套緊,戴了厚手套不好拉,就勇敢的脫掉手套幫我拉緊,空氣是很凍的~橡皮的材質拉得他手紅(很痛的,mito拉幾次都不想拉了),就是有這麼多的生活中的感動將感情越拉越緊,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