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同齡同名的少女「大崎娜娜」 (中島美嘉飾 )與「小松奈奈」 (市川由衣 ),意外相遇認識後,一起在東京展開築夢生活。七夕當晚,「奈奈」與「娜娜」二人不謀而合地,分別許下「早日交到男朋友」,以及「希望奈奈早日交到男朋友」的願望。
然而殘酷的現實卻與夢想的實現交織一起,新竄起的 BLACK STONES樂團女主唱「 娜娜」與如日中天的 TRPNEST樂團吉他手「蓮」之間,死灰復燃的地下戀情遭八卦媒體曝光,成為媒 體炒作的話題 。另一廂的「奈奈」則情感徘徊在 TRPNEST的團長「巧」和 BLACK STONES的吉他手「伸夫」之間,這時「奈奈」接到一部以懷孕為主題的連續劇工作,不料自己的人生卻比連續劇的劇情更加精彩…。
「娜娜」與「奈奈」兩人原以為終於能朝自己夢想邁進之際,卻分別發生令人意想不到的狀況。迎接兩人的究竟是何種未來?兩位 NANA的友情,最後又會畫下何種句點呢?
【 NANA 2】的最後舞台, 兩個 20歲女子的友情與戀愛、夢想與實現、相聚與離別,譜出一幕幕動人的 青春樂章~~

-----------------------------------------------------------------------------------


它省略了漫畫的一些情節,讓劇情有頭有尾的完整呈現,保留的部分,都算忠於原著。以令人安心的沉穩旁白,溫暖日系氛圍,緩緩道出一段有關年輕的夢想&幸福的日子。

「生活是一連串的逆流所組成,選擇隨波逐流並不丟臉,只要成功向前進就值得了。」曾經在彼此生活中有重疊的我們,隨著畢業、工作的告一段落,大家各自漂向不同的流裡,承受著自己的逆流與順流,和當初是會有些不一樣的,磨去了稜角,長了苔,怎樣都好,友誼都還是在原來的時間流裡,再見面可能陌生,拍拍背,默契又回來了,這是我們的優勢,新的朋友也替代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