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叫人家等一下,一直要人家去東去西,一直神神又秘秘,別太隆重啦!我只有一張卡片能跟你交換耶~




你其實也是一張卡片,但是你多了用心的擺盤,繼上次8年時波堤獅獻出真是夠了的那招,今年又受邀出席,可愛耶,咕雞咕雞~








你為我做了很多,我最感動的是你一直把我放在心上,不會因為時間的增加而讓生活感入侵我們,在你眼裡我看得到剛採下的新鮮,對愛對我充滿活力!




Love is an idea,只要一個想法就能讓另一半開心,為什麼不做,剛在一起的感動也要延續,愛情才能長久,才能有勁!這是你的卡片說的,我自己解讀,呵,也要不懶惰的做到才行!




啾,謝謝啊,長頸鹿先生,ㄝ 明年波堤先生還會來敲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