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大概是這樣的】
阿波是一隻圓滾滾,笨手笨腳的熊貓,但是他也是天底下最熱血的中國功夫迷,只可惜他每天得在老爸開的麵館幫忙打工。但是萬萬沒想到,他竟然夢想成真被選中,和他的偶像武林的蓋世五俠:悍嬌虎(安潔莉娜裘莉)、靈鶴(大衛克羅素)、快螳螂(塞斯羅根)、俏小龍(劉玉玲)以及猴王(成龍),一起向他們的師傅功夫大師(達斯汀霍夫曼)習武。

但是這時候卻傳來消息,一心一意想要報仇,天生狡猾的殘豹(伊恩麥西恩)準備殺過來,而阿波必須保護每個人的生命。他到底能不能實現夢想,成為一個真正的武林高手呢?阿波義不容辭,接下這份任務,但是這個功夫菜鳥必須把他最大的弱點,轉換成他最大的力量。



 本片的幕後配音演員陣容十分堅強,包括了【金剛】傑克布萊克、【新警察故事】成龍、【親家路窄】達斯汀霍夫曼、【史密斯任務】安潔莉娜裘莉、【霹靂嬌娃】劉玉玲以及、【夜魔俠】麥可克拉克鄧肯等人。其中傑克布萊克負責為主角「熊貓」發聲,安潔莉娜裘莉則為片中「母老虎」的角色配音。《功夫熊貓》一片的角色還有龜大仙(金蘭道),功夫宗師以及武林盟主;阿波的老爸鵝阿爹(詹姆士洪);發財典獄長(麥可克拉克鄧肯),他負責監管插翅難飛的長順大牢;以及老是緊張兮兮的玉皇宮侍衛-小張(丹富樂)。



一開始以一場武打揭幕,不斷的笑點,是那種拍大腿的大笑。


美術設計很講究,不是水墨畫帶過,精緻的把中國配件、招式做的俐落有質感。每到覺得可能要悶了,又會換個新場景,緊湊沒冷場的劇情,有像臥虎藏龍打鬥的蕩氣迴腸,沒老梗的新笑料,前後有呼應到,阿波用師父的傳授加上自己的創意,打敗了殘豹,誰說胖熊貓沒用,只要肯相信自己,相信別人,傳達的意念簡單而明瞭,禪意極了,其實大道理不就那麼簡單,跟白紙一樣,人心比較複雜,不願也看不清這份簡單~



用不同方式啟發出學生優點的老師,很棒,能遇到這麼一個讓你開竅的老師,的確振奮!呵,功夫大師的小班教學,成功!讓mito也想叫~絲父~~好看到我想看第二次啦,你看了沒啊?

官網:http://www.kungfupanda.com/     有場景,還有很多好玩的^^咻~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