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權路這區有許多的日本料理,春山的建築有沉穩的氣質,從圍牆滲出的綠,是藏不住的好品味,想必主人也是愛植物的人吧。




↓↓一整片芭蕉包覆的茶杯,喝起來心都透了,喝完了茶,先到庭院走走,不經漆的原木拄著屋簷,腳下的石磨舖成小徑,排著隊的小石龜要走去哪呢?






↓↓彎型黑瓦的頂端有日式家紋,圍牆下的不規則扁灰石磚,一點都不匠氣,好看極了,mito這次只有兩個人去,吃的東西比較簡單,但也吃得出鮮味,而且不拘泥在日式上,算是創意的日式料理。




↓↓小龍蝦和風沙拉,五彩的顏色把食慾都挑起來了,夏天吃很爽口,我看給我5隻我都照吃吧,哈。紅漆碗裡裝的是冬菇滷春筍,菇滷得像嫩雞般滑!








↓↓他的麻油麵線嗆得好吃,還有瘦肉版、明蝦版,有時菜單上是不會寫的,可以讓點菜的人推薦,今天的新鮮貨,和一些新菜色喔!




↓↓牛肉沒腥味,連我這不敢吃牛肉的人都一片接一片了喲!吃日本料理最怕遇上食材不新鮮的了,日式的口味清淡再加上有些是生食,不鮮的話很容易吃得出來,春山的新鮮口感,是很值得推薦的~





[春山日本料理]

台中市民權路223號-1

(04)230586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