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包裹,原來裝的是你的愛,洗了頭出來看到擺成一桌的武打場面,打從心裡開心起來。我注意到了,靈鶴大俠天上飛,俏小龍掛在我的數位筆上,殘豹躺在地上唉唉叫。

 

玩了起來。







長吊橋上的戲,五俠去找殘豹拼命,你去挖了擺在水族箱的橋來,哈。








悍嬌虎有絕招,會後空翻,翻完還是站立的,快到照不出來,只好自己用手翻。今天的心情又掉到黑洞去,好險,大俠相救,小女子在此謝過,呵。




你是功夫熊貓裡的哪個角色呢?
不僅展示了一場精彩的功夫盛宴,也刻畫出不同的人物形像。劇中每一個人物都有自己的性格特色,
讓人看過之後難以忘記。如果你有機會成為他們當中一員的話,你的性格最像其中的哪一個角色呢。

1.你希望自己生於一個怎樣的時代?
·動蕩不安——3 ·
天下太平——2

2.在一個團隊裡面,當中有兩位成員因為意見不合而吵了起來,身為中間人的你,
最有可能會按照下面的哪一個方法去做呢?
·安撫好他們的情緒之後再做溝通——
4·從中周旋、調停——3 ·
吸收雙方意見的可取之處——5

3.假如你是軍隊裡面的司令,在一次戰爭當中,因為你一時的決策失誤造成軍隊全軍覆沒,你會感到:
·恥辱——4 .
內疚——6 ·
不甘——7 ·
後悔——5

4.坐公交車的時候,如果你發現有人在偷東西,你最有可能做的事情是:

·裝作沒有看見——6
·想辦法提醒被害人——7 ·
當場抓小偷——8 ·
假裝不經意地打斷小偷的行竊——5

5.當你到一間公司面試的時候,你發現僅有一個與你實力相當的對手與你競爭同一個崗位,你可能會:
·擔心自己比不上對方而放棄——6
·不管用什麼手段都一定要打敗對手——B

·用平常心去對待——C
·不管結果如何都想結交對方——7

·不動聲色地想辦法打敗對方——G

6.當你確定了一個目標之後,你有可能會:

·不管道路如何艱辛都要努力達成——A

·半途而廢——7
·被微小的挫折打倒後一蹶不振——G
·從來不會為此付出艱辛的努力——8

·尋找達成目標的捷徑——F

7.以下的幾句話當中,你最欣賞的是:

·英雄莫問出處——A ·勝者為王,敗者為寇——H
·得饒人處且饒人——C ·
強中自有強中手——D
·柳暗花明又一村——E


8.在以下幾種身份當中,你最希望自己是:
·領導——H ·
謀士——E ·
助手——F ·
執行者——B ·
談判者——D 




解析:

A.熊貓阿波 陰差陽錯之下,阿波從一個小小面店的伙計,到最後成為拯救和平村的英雄,關鍵在於對自我的挑戰,不斷突破。你跟他的相似之處在於你們同樣努力,在困難面前不輕易言敗,不斷地肯定自 我,力圖把自己的實力證明給別人看。你現在面臨的困境是還沒有適當的機遇發揮出自己的水平。當機會來臨的時候,你將會一飛衝天去。


B.悍嬌虎 在師傅的五位徒弟當中,悍嬌虎是功夫最厲害的一位。她嫉惡如仇,身上充滿了英雄主義,擁有大無畏的精神。可是,她最致命的弱點在於她過於自信,眼中沒有看到別人的長處。你最像她的地 方在於你也是一個有實力的人,偶爾難免會自視甚高,忽略了自己的弱點。因此,你要想做一個成功的人,首先要看見的是自己的短處。

C.靈鶴 靈鶴在劇中出鏡機會不多,但同樣令人留下深刻的印像。他的細心和化解眾人矛盾的功力,比他的功夫更為強大。你跟他的相同之處在於你們都是一個顧全大局的人,時刻在團隊中充當和事佬的角 色,及時緩解和處理各人的衝突。雖然你是一個和平主義者,但是大敵當前,你依然會發揮出自己的功力,與對方力戰到底。


D.俏小龍 無論在何種狀態下,俏小龍的臉上都帶著嫵媚的調笑,可是出手卻是凌厲非凡,讓人防不勝防。她看上去有點邪惡,具有迷惑他人的魔力,實際上卻是一位正義的戰士。你之所以最像這個角色, 在於你跟俏小龍一樣善於用外表武裝自己,讓所有人都看不清自己真實的想法。不過,有時候你把自己偽裝得太好了,可能連朋友都把你當成敵人。


E.猴子大師 幽默的猴子是五傑當中最為友好的一員,盡管不斷給熊貓挑刺,但實際上是為了激勵熊貓,可謂用心良苦。在你復雜的性格當中,跟他最接近的地方在於你們都一樣平易近人,臉上掛滿了親切 的微笑。而且,你跟猴子大師一樣,經常喜歡開玩笑,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用一種樂觀的心態去面對,並且為身邊的人帶來美好的希望。


F.螳螂 在全劇當中,螳螂的戲份不多,卻是不可缺少的角色。盡管身材嬌小,可是能夠成為五傑一員的螳螂必有其過人之處。你的性格最像這個角色在於你擁有同樣的機敏,而且不管外表是否強大,內心 一樣充滿了巨大的力量。也許你習慣了深藏不露,因此才讓別人沒有發現其實你也是不可小看的。


G.浣熊師父 師父的性格最為復雜。他一直耿耿於懷自己徒弟的背叛,幸好遇上了努力可笑的熊貓,才在悔恨當中慢慢走了出來。他表面嚴厲,內心卻充滿了溫情,是一個外剛內柔的角色。你跟他的相似點 就是你們都一樣慈悲為懷,只是限於身份才板起一張臉。因此,只有熟悉的朋友才會了解你的內心世界,不熟悉的人對你可能就會產生誤解。

H.黑豹太郎 太郎是全劇中唯一的反派,他原本是一個打遍天下無敵手的功夫之王,只是由於欲望太強,才慢慢墮入黑道。你的性格跟他相似的理由並非是你們擁有同樣的黑暗,而是你的內心當中跟太郎一 樣充滿了野心,希望在自己熟悉的領域能夠一展所長,達到最優秀。不過,欲望要適可而止,否則一不小心就會成了欲望的俘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