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劇情描述高中生葉湘倫(周杰倫 飾)出身單親家庭,並且在父親(黃秋生 飾)任教的學校就讀。而在父親的耳濡目染下,他熱愛音樂並且琴藝過人。

某日,班上來了一位同樣喜愛彈琴的新同學路小雨(桂綸鎂 飾),投緣的兩人形影不離,情感也日漸加溫,然而小雨總是相當神祕,還常彈奏一首未曾問世,但優美動聽的曲子。而每當小倫想多了解小雨一些,她常欲言又止,只都推說是秘密。但有一天,在一場誤會發生後,小雨再也沒來上過課,思念小雨又一頭霧水的小倫決心要找出這個不能說的秘密

 

 






 

歡他們的制服,很皇家學院的氣質,蝴蝶結立領外罩灰色合身毛衣,看起來很保暖的牛角釦長大衣,如過我是學生一定會投這款一票!劇情看前面就知道有梗了,重點是酸酸甜甜的戀愛,戀愛中的人都會說一些甜甜又白癡的話,這部分很傳神,騎單車讓我想到你,淡水河邊也讓我想到你,簡單愛也讓我想到你~

 

我想就這樣牽著妳的手不放開
愛能不能夠永遠單純沒有悲哀

我 想帶妳騎單車

我 想和妳看棒球

想這樣沒擔憂 唱著歌 一直走


我想就這樣牽著妳的手不放開

愛可不可以簡簡單單沒有傷害

妳 靠著我的肩膀

妳 在我胸口睡著

像這樣的生活 我愛妳 妳愛我




記得那年午後的淡水河,河面上閃著的波光嗎?



三年,開始感到愛的不簡單和無奈

太多其他的干擾擠進情緒裡,愛的開始不就像電影裡那樣的簡單嗎?在愛裡保持原始的樣子是很重要的,我們不就是被對方原來的魅力所吸引,後來累積的感動則是為當時的火苗繼續加溫,我要保有我的單純,我也知道要怎麼讓生活不要那麼複雜,為我們而活,我要去做!不要擋我,亂七八糟妳給我滾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