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黃色的光芒熱騰騰的透過大片的窗簾照進屋裡,嗯,是郊遊的好天氣。看來七點往新社的路上跟我們一樣早起的鳥兒還真不少,大到可以停飛機的停車場已停到第二圈了。 

 

 

波斯菊是要角,橙的花海加上藍天的相稱,看起來活力滿點!

 

把這朵小太陽戴在我指間也掛在我心上,我願意

 

你,就是你,耀眼的讓我睜不開眼了啦! 

 

 

 

 

 

 

 

 

 

 

 

 

 

 

 

我知道我把焦點放錯朵了,糊 ><

 

 

 

 

 

蔬果區有很多平常吃得到蔬果,讓人有衝動很想帶回去,可以省好多錢哪。地面鋪的黑色塑膠布還挺滑的,別只顧看花,下場是會像mito一樣跌個優雅都不見了,糗斃。 

 

先說這一大片是鼠尾草,不要誤會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