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30

開往山上的夜晚心裡都會哼起孫燕姿的逃亡,看著山下閃著燈光的窗總覺得現實離自己好遠,有種暫時逃亡的感覺。回頭看到山下的夜景,一整車映著後玻璃窗,好驚喜^^沒打燈的角落是看不到的,夜景看得到的是一盞一盞的溫暖,一個一個不滅的希望。

blog-1高美溼地25.jpg

 

排人龍看起來就很搶手,阿財米糕力導遊說當地人是吃別家,也搞不懂為什麼這家要排這麼長呢。呵,就觀光客呀,哪裡有人潮就哪裡去,而且天氣冷,只要給我熱呼呼我就往哪靠啦。

blog-2阿財米糕-1.jpg

 

不會太鹹,是大塊豬肉片,肥肉香但力導遊建議可以少點,淋的是滷汁還是醬油呀,總之不是甜不甜鹹不鹹的醬油膏我就愛。 

blog-2阿財米糕-2.jpg

 

blog-2阿財米糕-3.jpg 

炒得火熱的清水休息站今天一併拜訪,停車位很多(廢話,休息站啊,你真的當觀光區了喔),小吃街明亮的設計就像百貨公司地下街一樣有質感,食物看起來都變好吃了。雖然已經有米糕和貢丸湯在肚子裡,還是看了會分泌口水耶,桃和力排了很久的吊鐘燒,一盒12個鐘。 

blog-3吊鐘燒-1.jpg

 

熱到都快燙到心臟,薄香的餅皮,一咬整個奶油要溢出來,就這樣秉著熱熱吃比較好吃的精神,一盒一會就見底了。 

blog-3吊鐘燒-2.jpg

 

中間白的燈很像大水母,一球一球游在頭上,可愛!裡頭有些海洋風的感覺,但不徹底。 

blog-4清水休息站.jpg

力導遊的柚子抽新芽,跟今天在高美溼地看到的風車好像^^ 

blog-5柚子.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