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月22日   星期日

雖然已經疲憊,力導遊還是堅持要出門曬曬太陽運動一下~東豐的早晨人還沒那麼擁擠,可以讓我隨意停下來拍拍春天的花兒。 

01東豐01.jpg

 

 

一整星期的忙,加上星期六的台北研習,滿滿的課程伴隨著頭疼和心裡覺得星期六也要上得這麼滿的悶氣,到星期日還不能好些,還得煩惱下星期的課,不喜歡沒有喘息的緩衝,直接得去面對星期一,很敬佩星期六要上整天班的人。 

01東豐02.jpg

 

葉子和藍天是有空隙的,工作和生活不也是?這長得大方的葉子美極了,一頭澎亂的紅髮真有個性。 

01東豐03.jpg

 

 

01東豐04.jpg

 

01東豐08.jpg

 

 

騎得喘呼呼的情人橋上能看到草莓園,丘比特、亞當夏娃...和情人有關的橋上都有。 

01東豐09.jpg

 

 

01東豐10.jpg

 

 

01東豐11.jpg

 

我最怕的茴香,花兒倒是很迷人,一朵朵的黃色煙花,如果你的味道別那麼強勢我會更喜歡你。 

01東豐12.jpg

 

 

01東豐13.jpg

 

 

早上本來要先去看長毛象,被大把排隊的人給嚇到,力導遊想想還是先去超商訂票,下午5點再去看。展場不大,想說進去人那麼多一定看不到敘述的文字,我們還租了語音導覽。 

02長毛象01.jpg

 

 

大冰櫃裡有兩"頭"大象,哈~真的是只有頭..和一條象腿。這兩頭長毛象,大的是成年的「尤卡基爾(Yukagir)」,出生在18000年前,死時約40歲,是1頭雄性長毛象,象頭和象牙重219.5公斤,象 牙長達3.1公尺;左前腳高118公分、重64.8公斤,當年挖出時象頭和左前腳幾乎完整。 2005年在日本的愛知博覽會更造成轟動。此次展出的化石,包括當年出土的象頭和左前腳:象頭帶有兩支彎曲大牙,前腳掌部分的皮膚看起來還有彈性、並且可見到茶色的象毛。 

02長毛象02.jpg

 

看完已經七點多,挑了家看起來人很多準沒錯的餐廳來填肚子。 

03野菜共和國01.jpg

 

03野菜共和國02.jpg

 

 

03野菜共和國03.jpg

 

03野菜共和國04.jpg

 

03野菜共和國05.jpg

 

03野菜共和國06.jpg

 

03野菜共和國07.jpg

 

03野菜共和國08.jpg

 

力導遊的野菇燉飯吃起來有濃濃的香,真想整盤搶過來,哈。 

03野菜共和國09.jpg

 

我的蔬菜義大利麵很健康的感覺,一整盤都是菜。 

03野菜共和國10.jpg

 

03野菜共和國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