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我們都有些變化,不過也都穩定了下來,身邊有你的陪伴,真的讓人安心不少,謝謝你~讓我每天都有熱熱的飯菜可以吃,有被照顧的溫柔感,也謝謝你聽我的牢騷、和我分食著一天工作上的快樂和難受。

前菜:3號小餅乾。左1是鮭魚幕斯,中間是奶油菠菜,右1是美奶滋蛋黃。

01法月-01.jpg

 

 

麵包請沾這像養小盆栽的3號沾醬。左1是番茄香草(我最喜歡),中間是黑橄欖,右1是奶油。 

01法月-02.jpg

 

 

北寄貝和味增奶油泡沫請出列,山藥芝麻葉請對齊。 

01法月-03.jpg

 

 

著法國老醋的紅酒西洋梨來報到,草莓明蝦塔坐鎮指揮(你喜歡這道)。 

01法月-04.jpg

 

 

卡其色的松露奶油蘑菇湯。 

01法月-05.jpg

 

 

你喝不出的卡布奇諾鮮蝦南瓜湯。 

01法月-06.jpg

 

 

 

01法月-07.jpg

 

 

羅勒焗田螺,連水波蛋芥菜也肚破腸流。 

01法月-08.jpg

 

 

風乾醃番茄。 

01法月-09.jpg

 

 

01法月-10.jpg

 

 

啊~上錯主菜了,抱歉連連的服務生按錯了電腦,說要補我的春雞來,這道鮮魚干貝招待給我們,真猶豫~會太飽,不吃又可惜,最後還是留下來,魚沒吃完是因為真的不愛耶。 

01法月-11.jpg

 

 

 

01法月-12.jpg

 

 

你說對不起,招待了我們巧克力~沒關係啦!至少我不會忘了這難忘的一餐,哈。

01法月-13.jpg

 

 

 

01法月-14.jpg

 

 

說到舒芙禮,我們還是不約而同難忘上次那買一送一要趁熱吃的舒服裡呀! 

01法月-15.jpg

 

 

貧民百萬富翁也看了,我看到男孩的堅持,堅持他的善良,在我有迷惑的這陣子,都快不相信也要迷失了。所以那晚收到妳的包裹,我哭了,想起了一些我們單純的傻勁,沒有利害關係的友誼,謝謝妳,媚同學(我照你的戲碼演了,和最心愛的情人去看一部感動的電影,我會記得的,就算不記得片名,也都會永遠記得要真心真意這件事)。 

02salvia-01.jpg

 

 

我喜歡你送我的我自己挑的禮物,香香的打開,是我最喜歡的東西,說不出為什麼愛,不過我就是很確定知道。就像我愛你一樣,就是會很確定知道,要愛很久很久很久...。謝謝你們的祝福,我這天很快樂^^ 

02salvia-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