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1

左手邊的不規則黑門,開始訝異起台南的古蹟竟然一點都不八股,黑鐵架撐起樹根,卻一點也不搶戲。爬上梯,可以看看老樹掙脫屋頂張牙舞爪的囂張,看看他抓緊老牆的勁兒,下了梯,一簾氣根垂擺在綠台牆前,又是一個好風景。

台南-01安平樹屋01.jpg 

 

 

很多取靜的攝影好手,在樹屋裡取鏡,還會熱心來告訴我們哪個角度拍比較好看。剛開始,我小人之腹的以為要來兜售明信片呢!

台南-01安平樹屋02.jpg 

 

 

 

台南-01安平樹屋03.jpg 

 

 

我們又在那亂說史料蠟像館的人會起來的話,說到自己都毛起來,呼 誰叫他做得那麼像~

台南-01安平樹屋04.jpg 

 

 

接著跟人去擠永泰興蜜餞,吃排隊的韭菜盒(在那排隊看老闆做,看到我都快會做了),再吃旁邊有挖蚵秀的蚵仔煎,扛了搓搓樂和蝦爆餅,滿足離開(再不走會吃不停)

台南-01安平樹屋05.jpg 

 

 

沒想到,我描述得奇爛無比的地方給你找到了,好吧!表演美女出浴給你看好了,好冷的水呀~

台南-02藍晒圖01.jpg 

 

 

又是另一個被我形容得難以辨識的地方,這樣你也行!你是上完了沒呀!上廁所沒脫褲子,很髒耶~

台南-02藍晒圖02.jpg 

 

 

有藝文氣息的老街一條,昏黃燈光很近人的氣氛,老房子裡有新藝術工作者的種子在發芽~~

台南-02藍晒圖03.jpg 

 

 

 

台南-03老街.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