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1

回到台南,會想起一些讀書時的片段回憶,這裡拼一些那地方湊一些,青春又倒退了幾步~這天,孔廟的小吃拌手禮票選讓我們忙得來來回回試吃不停 

台南-05孔廟01.jpg

 

 

台南-05孔廟02.jpg

 

 

 

台南-05孔廟03.jpg

 

 

草祭二手書店裡不能拍照,卻遇到個拿單眼的女人眼睛像矇了似的狂拍不停,討厭鬼。二手書店的擁塞在這都找不到,書更有了自己的尊嚴,橋的下方看起來像是放著待整理的書,凌亂卻有歲月的溫度,剛搜尋了照片,這些亂都收好了,改成展覽的空間,想到又想踢那臭女人一腳。

台南-06草祭二手書店.jpg

 

 

展了林海音女士的紀念展,沒什麼涵養的我不認識她,只認得做成繪本的城南舊事,這展覽包裝得很棒,不是玻璃櫃裡擺幾本書就算,一桌投影的食物,椅子上林懷民先生談她,櫃裡的假旗袍談她小說裡的角色很有設計感喲^^我還走了2遍把她徹底拍下留念呢 

台南-07台灣文學館.jpg

 

 

台南多了很多以前不曾發現的美,有你拉著我的手一起找,真開心!

台南-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