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2

殖民風格,第一次在電視看到他的介紹,就喜歡上這種居家的擺設,不像是回到旅館的標準化,推開龍形的把手,一大甕的夜來香站在不能忽視它的位置,隨著他的幽香,年輕的服務員(一直覺得該配上白髮慈祥奶奶)領著穿過圖書室和用餐區,在游泳池畔等著填表格。

16The Eugenia01.jpg

 

 

我本來是不吃椰子的,但他實在長得太白淨,又很有禮貌的脫了帽,只好勉強得跟他打打交道,哇!好冰,甜Q的果肉也不客氣扒下來吃,泰哥兒說可以進房了,我還想抱進去吃呢!這裡好靜,靜到只有我們兩個的胡說八道聲。

 

16The Eugenia02.jpg

 

 

哇!好美喔!進房後我開始對每個角落這樣說,木頭地板的斑駁根本不用在乎什麼東西不小心摔下去會磨出擦痕,藍灰色的牆搭上原木的畫框氣質多好啊!

16The Eugenia03.jpg

 

 

  

16The Eugenia04.jpg

 

  

16The Eugenia05.jpg

 

 

泰哥開始很認真的讀著──旅館裡面的家具骨董要當成自己家裡的東西一樣愛惜使用的說明。

16The Eugenia06.jpg

 

 

浴室裡的沐浴用品都是檸檬馬鞭草的香味,下面那張是燈的按鈕,復古到讓我覺得自己就在霍格華茲裡呢!

16The Eugenia07.jpg

 

 

下了樓準備到外頭去探險,樓梯旁的餐廳也是美到屏息,剛好沒人用餐,我們開始拍拍拍

16The Eugenia08.jpg

 

 

    

16The Eugenia10.jpg

 

 

16The Eugenia09.jpg

 

 

櫃台

16The Eugenia11.jpg

 

 

  

16The Eugenia12.jpg

 

 

  

16The Eugenia13.jpg

 

 

  

16The Eugenia14.jpg

 

 

TCDC這藝術中心有個美術圖書館,設計師的椅子散落在其中,讓人或坐或躺,在閱讀空間中感受著藝術,很棒!美術圖書館不就是該這樣,想到我故鄉的那間大美術館的圖書室真是會搥胸~

17TCDC1.jpg

 

 

又開始開心逛街的行程,不過今天的中餐和晚餐真是雷聲轟隆隆,難吃到忘也忘不了,哈哈哈

18.jpg

 

 

泰國必吃,伴著甜糯米的芒果,黃色顆粒的香酥讓糯米沒那麼甜,好吃!

18-1.jpg

 

 

路邊攤,嘆為觀止而已我們沒吃,整條巨魚拿來裹鹽巴烤,有的2個人就吃一條喔!

18-2.jpg

 

  

18-3.jpg

 

  

1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