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計畫是騎歐都賣在台中尋寶,看到鐵皮上噴的彩虹的字樣加上箭頭,想也想不到要從這裡鑽,走過寧靜的籃球場,接下來的景象讓我怎麼也不相信這裡該是安靜的眷村。

  

05彩虹眷村01.jpg

 

 

不習慣吵雜的老人生氣了,要大家別再靠近他的房子,拿了拐杖敲人,怕怕,大家別太大聲,誰要自己家門前擠了一堆人,還一直被拍呢?

05彩虹眷村02.jpg  

 

 

呵,不是這老爺爺喔!

後來,我們看到了彩虹爺爺,賣香腸的鄰居說是原本總統先生要來,爺爺一早就穿好襯衫等,也沒睡覺,誰知總統先生說人太多,沒法來了~

05彩虹眷村03.jpg  

 

 

05彩虹眷村04.jpg  

 

 

05彩虹眷村05.jpg  

 

 

05彩虹眷村06.jpg  

 

的勇氣我喜歡,不管作品有多少人喜歡,至少畫的時候開心~我小時候也想在房間牆壁畫圖呢!

05彩虹眷村07.jpg  

 

 

05彩虹眷村08.jpg  

 

 

 

------------------------------

 

其實先去的是刑務所演武場,噗~脫鞋走進裡面參觀,馬上退出來,唉呀今天穿的絲襪露腳趾頭呢><

04刑務所演武場.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