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感。透明水彩小課堂}-清甜蘋果

果肉的顏色在上課時一直調不出來,畫成氧化的蘋果,跟小咖同學借了我沒有的草綠色才畫出來

大家都已經開始剪剪貼貼,組合自己的蘋果卡,來不及的我只好帶回家加工。

水彩L3-2

 

 

背景的顏色淡淡的就好,別搶了前面也很淡的蘋果戲分,蘋果卡躺在一堆蘋果上,這些都是過大的,留待下一次出貨用。

水彩L3-1

 

還做一些平安卡送人,這張畫了小帆船,背面的帆船下是水漬,乾了後成了小波浪,也很可愛。

水彩L3-3

 

 

鐵塔+仿蕾絲貼紙要送給溫柔的女生,應該用印章壓些草寫文,先用手寫的擋一擋。

水彩L3-4

 

 

也是貼紙來幫忙,書局都有賣,價格比布便宜又能得到效果。

水彩L3-5

 

 

小旗子也可以用貼的,粉嫩的膠帶我不多,所以用畫的,好處是可以加上深淺,更有質感。

水彩L3-6

 

 

多一顆小蘋果是新生兒,緊緊偎在一起好幸福呀!我自首這英文字寫得也太粗了

水彩L3-7

 

 

特別的這張走了和風感

水彩L3-8

 

背面刻意沒寫上字,拿到的人可以再轉送給別人,或利用附上的紙膠帶黏在牆上保庇 欣賞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