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星期日早上

地點:很難全身而退的雜貨店~小樹苗(2樓) 

2012xmascard01

 

小咖同學幫我佔了位置,桌上早已擺好講義和畫紙。

有些同學遲到,課晚了些開始,早到的人默默的動了起來,偷喵了一下~什麼!都開始畫草稿,怎麼那麼自動?

老師開始要大家到前面去看聖誕樹和壁爐上那叢的示範,開始畫後,其他同學們又很自動的畫起聖誕襪 薑餅人~2012xmascard02

 

後來老師又教了一個小果實圈和一棟小房子就結束了,在上課中並沒有人把聖誕卡組合好~(老師的調色盤好繽紛)

2012xmascard03

 

回家後,把畫好的聖誕襪吊上,好喜歡我的櫻桃毛毛襪,看起來好暖和~模仿了老師的構圖,改成自己喜歡的物件和配色,mito的聖誕樹好囉~

2012xmascard04

 

另一叢上面放雪人,當然要綁上我最愛的紫色蝴蝶結,再貼上紙教帶,說到這款真是好用~有聖誕味又不搶鏡喲!

2012xmascard05

 

姐妹款由小柳丁抽獎抽走了,雪花改成人字聖誕樹~2012xmascard06

 

另一叢給放在壁爐上,因為要搭之前別人婚禮照的大頭貼,這款就變浪漫風了

2012xmascard07

 

 

就叫它浪漫滿屋好了(笑),注意到沒~我把其中一個襪子畫成網襪去了,還偷偷加水糊了它!這張去日本了,郵資才10元這點讓我很吃驚耶!2012xmascard08

 

以下是之前練習的聖誕卡~

2012xmascard09

 

fion老師的聖誕老公公,被我偷來學習,共畫了1-4號,剩1號在身邊了,其它都派去寒冬送愛心了。

2012xmascard10

 

 

2012xmascard11

 

他們可以3個串成一串,很有氣勢

2012xmascard12

 

還可以再長~2012xmascard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