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子

這是我的老師,顏色到她手上都變得溫柔起來,畫筆的水份總是掐得剛好,我強烈懷疑她的眼睛是有裝放大鏡,葉末的之微都看得見,手也一定裝了馬達,扭來扭去後好看的圖就畫出來了!L1豆-01

 

 

簡單的當然放第一個,示範完第一個豆寶寶,遲到的同學進來了,又示範了第二個,沒料到~又一個遲到的進來了,所以豆寶寶示範了3個   XD

L1豆-02

 

陸續還有其他家族成員~甜豆  耙子  以及守關魔王~荷蘭豆!!!請回家好好練習~

L1豆-03

 

--------以下是mito的回家作業~豆寶寶的表情可以隨你喜歡做變化~到目前都還笑得出來--------L1豆-04

 

 

接下來是扁身的荷蘭豆大軍~在練習了一排後,終於有個比較像樣的可以交了(撥汗),至於顏色比較深的圓身甜豆是同學票選比較親民容易畫的

L1豆-05

 

我後來看到甜豆~才發現她真的戴了頂飄洋的小帽子啊!在上了這系列的課後,不管遇到畫過  沒畫過的蔬果都會一直盯著人家瞧^^

L1豆-06

 

魔王駕到還不素素迎接!

L1豆-07

 

我畫2次,這次的豆子被老師說要和旁邊的顏色相容一些才好,估狗一下她的實照,原來那豆子是微凸狀,老師以淡色讓她微凸,而我畫出的感覺是透視~看得到裡面的豆子,差多了><呵L1豆-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