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靜 下一個天亮,MV色調角度都很美,看了很多次,連飛機上掉出來的小戒指都看到了,當然也發現這乾乾淨淨的室內背景是在2007年我們也過夜的若輕。是感覺很年輕的旅店,正確應該說是民宿,用簡單乾淨的元素打造出有質感的空間,跳脫了民宿的混搭生活感,保留了民宿的互動溫情。






▼誰來把捲筒衛生紙箱移走啊,開張罰單給它吧-罪名:破壞畫面唯美。









=夜===晚==================================
▼小壁虎說:這兒晚上有免費的果汁吧、點心,一定要來健康一下喔!




















===清==晨=========================
▼除了沒高樓擋的美景迎接你起床,它的早餐也是mito早早起床的動力。



▼自助式,中西式都有。IKEA的19元茶杯,便宜又有型,mito後來也去ikea帶2個好紀念兩個人的若輕回憶,呵。








▼吃完早餐,推開紗窗到後院散步吧!有些好景藏在這兒~


























若輕 新人文渡假旅館
http://www.riverside-in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