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月26日

細雨中,兩旁的青草地被濕潤的更綠了,帶著期待,路的盡頭是另一個桃花源等著我們。用條粗繩拴住的竹門,讓我對它的印象極好,守門的服務生像朋友般叫出我們的名字,回家般親切喔。 

 

下車後,有著燦爛笑容的原住民朋友招呼我們登記,又遞上冰涼的蘋果鳳梨汁,好喝耶,就這樣一邊拿著杯子,一邊走到v3去。緊鄰大廳就是果汁吧,24小時供應新鮮水果、果汁,真想趕快放好行李到那裡報到。

 

 我們住的是獨立的Vavayan Villa,進門是種了熱帶植物的小前院,房間面對著有檜木池的湯屋,踏過石板來到後院,還有戶外的冷熱泉原石風呂、發呆亭,我一度以為又回到巴里島的下午了,只是手中不是那杯濃濃的柳橙汁。 

 

房門鑰匙被放在皮製的皮套,是把原住民的小獵刀,還貼心附上像小哨子的手電筒,晚上才能去巡寶,才不會掉到生態池裡去。 

 

算是原住民+巴里島的風格,大量原木、竹編、黑石..,拼出自己的風格來。這枕頭真是軟,在我很晚吃了宵夜下,還能一睡到天亮,嗯~好枕頭! 

 

咩咩拖鞋還有大小雙,灰咩咩是男生的,白咩咩是mito的,可以帶回家喔! 

 

 

 

 

 

 

 

傍晚躺在發呆亭,好涼爽~時間像在慢動作,在這兒飛翔的鳥兒看起來是自由的,沒有黑煙嗆得他們不能呼吸,沒有吵雜的人聲干擾他們的思緒,我也是自由的~在這裡。 

 

夜晚滿空的星星,我們就在這氤氳熱氣中泡湯,星星拍不下來,都用眼睛記下來的,你的笑語也是。 

  

 

下午的果汁吧有琴師在彈琴,輕快的音樂中,點幾樣水果切成一盤,這裡的水果在餐後都會出現,而且都是一大盤,在牡丹灣肚子總是呈現健康的飽和狀態,旁邊擺著古早的外賣推車,請自己舀紫米紅豆來享用,芋頭糕吃得到芋頭小方塊喔,這兩天我一直希望再吃一塊芋頭,無奈肚子真的沒多的空間給它住下><

  

 

 

 

 

 

 

起風了,山邊飄來烏雲,借了腳踏車湖邊騎,要借出騎到海邊也是可以,還附輕便雨衣給你防雨。 

 

 

 

左邊是大廳,左下是果汁吧,旁邊是牡丹書房,頭目湖上的釣魚你也可以試試,我們倒是沒試,真的釣到了怎麼辦,放回去嗎?魚兒已經受傷了耶,給牠一個沒人打擾的午後吧! 

 

書房裡有影片播放,拿本書來窩在大躺椅裡讀也是悠閒,讀痠了,看看寧靜的湖、看看青山,再埋到書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