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月27日

只要在園內遇到的員工,一定是迎面送上笑臉,像是和善的鄰居,不會大聲的交談,輕鬆愉快的推著台車做整理的工作,讓散步的我們更加悠哉自在。 

 

推開門就能享有門前的一池活的動植物,魚兒成群的穿梭在蓮葉間,紅蜻蜓忙著點水,鴨子更是隨意,這池游膩了,就起身甩甩屁股,兩隻約著就一擺一擺穿過小路到大的頭目池繼續游。 

 

 

 

 

 

 

 

靜靜的欣賞,安靜的陪伴,偶爾說說幼稚的話,我喜歡這樣不緊張的默契,跟你在一起,許多角落變得更美了,每一個片段每一天都值得慶祝。

 

 

 

 

 

 

 

 這兩天所有叨擾都隔絕在牡丹灣外了,我要記住這感覺,當我回到了凡間當我再被一些煩惱遮了眼,我會再記起你給我的愛,也把它們擋在外頭,不讓我們圍好的牆籬輕易被入侵。 

 

  

 

 

 

 

 

 

 

門柱和牆柱用的是黑褐枕木,牆面以檳榔樹節幹橫豎搭架,原始質感融合當地自然生態的villa3號是一道通往快樂的任意門,密碼只有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