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道是我幾歲的生日,因為有你的在乎,今年專屬我的紀念日,
我過得開心極了。


▼今天是非假日,法森小館生意還是很好,每桌都擺上預約席。
    你的軟殼蟹看來很可口。


▼三口餅是小圓餅搭著小指大的裝飾,一口咬下,香脆搭著精巧的口感。
   紙蕾絲讓女孩兒軟化不少,呵。

▼水蜜桃甜酒,微醺了我,吐著蜜桃香氣說出來的字眼特別香軟。


▼記不得她那纏綿的菜名,哈密瓜上趴著生火腿,要挨著生菜吃,
    會有芝麻香,單吃那堆草可是會有苦味的。


▼比拳頭大的麵包,外頭的酥脆,讓桌上都下起了麵包雪,
   沒關係!服務小姐會帶著刮刀來剷雪。

▼利說湯很清澈,而我多120元加演的海鮮湯也是精采。


▼功夫油封鴨上場,樂樂長的菜名只被我說1/3,皮煎得香酥肉又爛熟,
    好吃的很,菇處理的沒生菇味了,生菇味是很嚇人的,特好吃的是坐後排的鴨汁飯,
   像喝了一碗清鴨湯般爽口。


▼白蘭地奶油的淋醬刷得明蝦和蘋果整身都是,浸濕的蘋果酒香十足。






▼你.你.你,被你打敗了,連BLACK都給我端來,
    我看我這座森林是走不出去了。

▼看到這座花園來了,急急甩開淚水,趕在口水流下來前,把焦糖冰淇淋送到嘴巴裡,
    再加口杏仁蘋果派,滿足。芒果幕斯,你好看是好看,可是欠了點新鮮的口感,
    加油唄你!布丁的表現也該誇一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