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的中午,被電視裡的食尚玩家裡的麵食刺激得口水直流,被史丹力看穿,幫我擦擦口水就帶mito去找好吃的麵囉!
之前經過時,整間人多到滿出來,這麼多人背書,一定保證的吧。



▼切了30元的魯味,還有其他各式現成的小菜可以挑,人少可別挑多,麵來看到它的規模你就想放回去了。



▼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說老向的鴨肉麵是他在台灣吃過最好吃的小麵攤,「有些店家的鴨肉麵只有零星點綴,老向的鴨肉滷透了,切了四分之一隻鋪在麵上,簡直一隻鴨只能做四客。」



▼鴨腿爛熟且碩大,這位壯漢吃到一個飽和。



▼mito吃茄汁海鮮麵,哈!剛打成截肢海鮮麵。還有好幾種想吃,下次要再來試試,不過時間上要再晚點,1:30來比較有位置,但是鴨肉麵可能會被點完耶。



▼番茄有炒過,湯有鴨肉湯的清甜,海鮮也是給的大方,才不是乾扁的咧,麵是Q勁的拉麵,不會因為長時間的浸泡而爛糊,今天這兩碗都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料好實在的北方麵館
老向的店
台中市北屯區北平路三段173
(04) 2237-7016
10:28 am-9:28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