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2月11日

出拔小路位於小樽運河的斜對角,是著名的屋台料理區,屋台料理就是一小間一小間的小吃攤,賣著拉麵、餃子、關東煮、燒肉等等。


藍白紅相間的燈籠在黃昏的雪地看起來顯眼,吸引mito為它留一張相片,走近一看,兩排日式建築夾著狹小的街道,錯落的燈籠像是故鄉的風景──九份。



回字型的設計,客人圍著中間的料理師父坐,日劇裡常看到的場景。




雪燈,北海道的商家都會在門口擺上一盞,有時是這種倒蓋水桶狀的、有時是小雪人。


成吉斯汗烤肉,在網路上極力被推薦,有多家分店,喜歡吃羊肉的可別錯過。這間位於出拔小路,一樣窄小,我們是在屋外等著裡面的人吃完才進去,它的椅子是可以把椅墊掀起來放你一身的行頭,還有不想被燻得都是烤肉味的東西。


兩條長蔥鑲在烤爐上,再放上一塊羊脂肪,七~七~七。


小羔羊肉聽說沒羶味,不敢吃羊肉的mito勇敢試試看,這可是第一口被我吃下肚的羊兒。

切段的長蔥,可以配著吃,多汁哩。


喜歡吃羊的應該覺得很嫩吧,但不敢吃的mito說實話──放在白飯上的羊肉,湯汁都流到飯裡,飯越吃到下面味道越重,還是有羊味啦!史丹力~我辜負你了。

還未上妝的運河。


音樂盒、哨子館,桃和力都沒興趣,只選其中一家晃,3號館有油燈咖啡座,可以去浪漫一下。但是我們有更要緊的事要去辦,趕搭巴士去頂端六花亭那兒再走下來,年輪蛋糕我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