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月11日

長方的石磚塊砌成的建築再配個手寫體,老店透著新鮮感,呼~沒時間欣賞了,快打烊了耶。


左邊的藍姆葡萄夾心和右邊的右邊的奶油咖啡塌塌米都是明星商品,現場都會有食物模型,還剖開讓你看到夾心,100%的相似喔!






另一個響叮噹的人物就是草莓巧克力,有白的和黑的2種,大顆到會噎死人的巧克力包著乾燥酸甜的草莓一顆。




有單賣也有綜合的禮盒,除了有手繪花草的包裝紙包著,還會多送幾個紙袋,送禮也好看。











緊鄰六花亭的是比較瘦長的北菓樓,桃力來這裡找妖精的森林。



櫃檯的後方有個小廚房。


試吃的的年輪蛋糕,有水果和原味。

再往裡走,有間開放式廚房,美味的樹幹就是在這裡製作。


夢不思議大泡芙呢?什麼,賣完了!員工都在算帳準備下班了,在桃要放聲大哭時,史丹力塞了哈密瓜果凍過來,哇!真的有哈密瓜的口感喔!像切塊的熟瓜而不像果凍。



樹幹的年齡不同,要選小樹或大樹都可以,在這種樹幹上刻字是合法的!呵。



Le TAO在小樽有2家,這家是本店,比較寬敞,而新店比較新穎。門外可以試吃三角金字塔巧克力。




想試吃什麼可請店員拿給你,喜歡再買,這笑盈盈的店員是同胞耶,聽到國語真親切。她手上拿的伯爵紅茶金字塔巧克力很受觀光客歡迎,有紅茶味且不甜膩。


這宛如包裹的包裝,包的是一顆顆雪球狀的白酒巧克力,史丹力的大力推薦,粉紅包裹較甜,讚的是綠色,先湊在鼻子聞,有葡萄香,吃起來~我整個人都要旋轉了。




摩卡+栗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