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3月28日 星期五  天氣:山間微涼
已經3月了,春天還忽隱忽現。力導遊決定早上6點就出發上台北找她去!到的時候連早起的鳥兒都還沒醒哩,穿了一層塑膠袋再加一雙膠鞋,下田"拔"海芋去。



mito手上的滿滿海芋都不是我採的,老實說~是玩到最後想到 ㄝ,該試試那拔的感覺吧,才讓力導遊留一朵讓我玩玩。



那mito到底在摸什麼魚呢?我啊,就說是來找春天了麻。


成群的蝌蚪看到時很興奮,想起小時候也曾經耐心的把蝌蚪養成青蛙過。



由老師領著來拜訪春天的小學生,看到某個海芋田裡深紫、紅、黃、藍的噴色加工海芋,老實的驚呼:『好噁啊!』。



ㄎ ㄎ ㄎ~我在幻想這裡是美瑛。















遠方冒煙處是小油坑。







找到了!找到了!春天漾在史丹力的微笑裡。S你太深了喔,該是鮮紅一點!



今天是有開幕活動,聽說好市長要來,當我們要離開時,人潮已變多,狹小的山路大家搶著停車,只要你停得太慢影響了交通,警察就會上前 ”關切’’ 一下。還好力導遊規劃時間是一級棒的,讓mito的找春天活動照片裡少了許多遊客當背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