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石磚搭成的拱門,秘密花園就在階梯的盡頭處。忙著幫客人點菜的店員要我們自己選位子坐,哇~戶外區、室內陽光區、室內點燈區,每個角落都想坐!


一大把一大把的陽光從屋頂的玻璃窗灑下,灑在不修邊幅的餐桌上,也在水泥牆上留下綠葉的印記。


在慵懶的爵士樂下,"一位"男店員忙進忙出,一會兒點餐,一下子送水,是我眼花了嗎,他跑進廚房煮我們的午餐了。


客人只有2桌,桃和力就當作是在自己家的花園散步般隨意,慢條斯理的選角度,不用怕去打擾到別人。Mito喜歡這個景,是沒有屋頂的外景,鮮綠的楓葉壓著斑駁的水泥頂,牆上空個洞把後方的好風景掛起來~


mito發現吳宗憲的案發現場躲貓貓來這裡拍過。聽說這裡之前是攝影棚,當初搭蓋這花園是為了拍攝照片、MTV,因此不少明星、攝影工作者都常來這兒,朋友們一傳十、十傳百,大夥兒都想來這約會,因此後來乾脆改成咖啡廳。這濃湯可能是男店員和後來來的女店員吵架,失手弄鹹了,是不是。


鄉村雞腿煎得酥香,那兩球飯有點隔夜的操撲味,得和醬汁吃才沒味道,老闆啊!雖然女客人如餓虎般吃的一乾二淨,還是務必請要改進這一點。


















田園鄉村風,mito喜歡。


你看到的這一整間都是便所耶,像個浪漫小女生房間,忍不住想嘰嘰喳喳一下再出去。


電話:02-2864067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 陽明山菁山路136號之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