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進敞開雙手的白木門,有座文靜的矮房就夾在綠意的末端,像是午後拜訪友人的家裡,是它給我的親切感覺。

 

↓↓沙發都看得出年紀,每一張色彩、造型都不同,有皮、有絲絨材質,橘色、咖啡色、黑色,張張都具個性,沙發的擺設,讓空間變得有些區隔。




↓↓手作的menu上有詩,連飲料都取上有個性的藝名,會讓人想看個很久,像書一樣讀起來。衛生紙還有普普風,我有發現耶!




↓↓不知道放的是誰的歌聲,搭這裡的慵懶很好,像是另一種咖啡香縈繞,好聽。 餐前麵包有焗過,卡脆聲很響。












↓↓聽說不能拍照,我也搞不太清楚,怯怯的拿了相機先拍一下沒人的沙發區,店員沒來制止我,於是就開始東拍西拍,嘻~出來才看到門上有相機打X的標示,那到底是能還是不能呢?




↓↓這裡會有些表演,看起來有趣,我還會再來這兒,為了一窗的綠,為了好聽的歌聲,也為了那好吃的雞柳奶油青醬而來。

bloody sonsy moss[吃和喝和坐一下]
台中市北區太平路75巷7號
(04)22235383 

週一~四:12:00 24:00
週五  :12:00 01:00
週六  :11:00 01:00
週日  :11:00 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