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1-22

晚上,很巧,閃過巷子叫你看一下這棟窗戶特別的屋子,散步到藍晒圖又剛好看到雜誌的介紹,是一棟舊旅館改建的新旅店。親切的小姐說可以進去參觀,剛好打,我們住進了織女線房。 

台南-04佳佳01.jpg

 

 

服務小姐說可以拜拜台南有名的月老廟,看是要戀情加溫?治單戀?劈腿?要拜不同的月老,記得學生時的我也去拜過,還求了詩籤,呵 記得有撥雲見日的句子,後來呢?就真的在一起了。 

台南-04佳佳02.jpg

 

 

 

我們吃了小客廳的古早味點心,也在該睡覺的時間分著喝了一杯研究很久才泡好的咖啡,牆上的手繪台南建築還沒畫完~ 

台南-04佳佳03.jpg

 

 

 

本來牆上沒有小紅鳥,之前有個設計師來住房覺得少了點什麼,所以留下了一隻休息的鳥兒。 

台南-04佳佳04.jpg

 

 

 

台南-04佳佳05.jpg

 

 

 

一整套的早餐,連沙拉也有3種沾醬可以選,對魚感冒的你吃下了一整碗魚肉量驚人的阿憨鹹粥,真是該給你拍手呢! 

台南-04佳佳06.jpg

 

 

 

椅子是舊飯店原有的,刨了光澤表了新布,又有新的生命。

台南-04佳佳07.jpg

 

 

 

 

台南-04佳佳08.jpg

 

 

鐵窗做的杯架,顏色搭得真好看

台南-04佳佳09.jpg

佳佳西市場JJ-W

 http://www.jj-whotel.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