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小徑蜿蜒後是這樣的驚喜,就在2006年的颱風夜,桃力拜訪了幸福滿溢的小徑。


這裡和希臘有沒有關係,有吧,但不是那麼多。和夢想或許有比較大的關聯,也和追求幸福的勇氣有關~



小徑有很多的可愛,有美感的童趣,台灣的民宿最缺乏的就是這樣,民宿的氣質往往取決經營者的品味,有時會搞到要歐不歐要日不日,而他造出了自己的味道。


那晚躺在船上,外頭颱風呼呼狂吠,海浪來回恐嚇,小船似乎真的搖晃了起來,乘風破浪的要帶我們尋找海面上幸福的燈塔,船兒呀!不用了,幸福就在我的身邊了啊!


船身二旁是鋪滿白色鵝卵石的油杉步道




墾丁的海沒有陽光的陪襯下,變得沒有元氣的灰,但能讓人鬆軟發呆的程度是一樣的。



mito的照片只是部分,小徑的可愛數不清哪,通往頂樓的花形石階,利用石塊砌成的扶手,地板的花磚...







































想感受詞窮的我描述不出的感動,請轉到彎彎小徑吧!










http://kenting.myweb.hinet.net/

http://blog.udn.com/kili520/artic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