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美式的明亮,進門後在等待帶位的同時,可以順手帶走桌上的刊物,在等待的時間閱讀,可以更瞭解為什麼這裡是人等麵,而不是事先做好等客人。mito也來等它很多次了,呵 想把所有的麵都等到。


牆上掛著老闆JP到義大利精進的照片,加上他對義大利麵認真嚴肅的態度,讓人就會深信多等一下的麵絕對會彈牙的。他認為「彈牙」就是與牙齒之間的彈力互動,加上濃郁的麥香,這兩個基本條件很重要,但就是很少人做得到。


到這裡想找義大利麵的老搭檔-沙拉 烤麵包 玉米濃湯,你可是要失望了,這裡可是有新意的-皮耶蒙熱水澡沙拉、溺斃的冰淇淋、拖鞋麵包...,光看俏皮的名字,就想把他們一個一個叫出來亮相。





綜合醋漬菇,這清爽的開胃小佳人愛吃醋,不過當你跟她多聊幾句,會發現她是多麼恰份的配角啊!


加50元,有拖鞋麵包和今日市場湯和檸檬紅茶來個開場白,有許多誇張孔洞的拖鞋怪獸,外皮是酥脆~裡頭卻有驚人的Q度口感,可以沾橄欖油,也可以和鮪魚醬下肚,更可以沾濃湯,想要孤獨的吃出他的麥香也是可行的。






忘了名稱,只記得是一道有濃郁奶味的麵,鴨胸也軟,好吃到想舔盤子了!


力導遊點過2次,「海瓜子 番茄與扁舌麵」-海瓜子新鮮,麵條也吸附了海鮮的香氣。



稍辣,辣得很過癮,能提墨魚的味,如果才和心儀的剛認識可別點這道,它可是會讓你吃完變成黑盆大口的天山老妖喲!


這道是我專屬的,夠辣夠濃郁,點他10000次都不膩!^^






「法式古典苦甜巧克力蛋糕與香草冰淇淋」,呵 巧克力顏色要在深些,被mito照白了,蛋糕是溫熱的,冰山香草美人遇到他,整個癱軟在他懷裡,巧克力順勢抱起旋轉一圈,來個完美的ending 破思。







K2 小蝸牛廚房
台中市華美街494號
04-23269091
(每人):$160~250不等 + 10%服務費
AM11:30~PM10:00 全天供餐

 

arrow
arrow

    m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