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有浪漫的維多利亞式華麗的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東向湛藍的太平洋,西臨翠綠的太魯閣山脈縱谷,往南可以看見海洋公園。






↓↓八角形中央大廳很落落大方,頂部開了個假天空,陽光能滲入到大廳來,再下來一點,四周鑲了名畫,看起來典雅(這張看不到),櫃檯美耶,燈尤其喜歡。






↓↓樓下挑高的餐廳,椰子樹高得比戶外還像戶外,鳥籠罩的餐廳也很有意思,完全不阻擋視線,瞧!右下角的電梯是不是很美!






↓↓她的壁紙、燈具把維多利亞風搭配得很棒,處處都講究,連電梯裡的壁紙都是玫瑰,再搭橄欖綠,多古典鄉村哪。












↓↓Belle SPA有獨立的房間,這間是淡藍的迷迭香,先在蒸氣烤箱蒸熟以後,再讓芳療師按摩,休息一下,就能下到浴缸裡去煮了,呵。






↓↓藍色的太平洋展開在露天花園外,在喝下迷迭香的同時真希望時間就這麼停住了,能一直擁有這個臨海的綠意多好。






↓↓包裹在女人身上的綢緞,光影處理得真好,很有光澤,喜歡這種畫風,大學去參觀展覽有看過,但是這是哪一派的呢,哪些畫家擅長?不記得了,媚,你記得嗎就是看到盧梭那次,還是是去奇美看到...記不起來的感覺真痛苦><





























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