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的紛紛擾擾搗亂了平靜的水面,撥開一圈又一圈的漣漪,回到我們的小溪流,我需要你給我的溫暖,給我的愛,我才能繼續。 

 

看了無蝶夫婦的生活好喜歡,住在自然裡,兩個人每日勞動著有意義的活...兩個人怎麼過真的比較重要,如果到老還羈絆著孩子要怎麼過,別人的家要怎麼怎麼那不是太沉重了麼。嘿,今天的棉被是曬過陽光的,有熱度的味道你聞到了嗎?這是我向無蝶夫人學的,你感受到我要給你的幸福了嗎,香香的。 

 

我不僅要依偎還要靠你更近又更近,知道你開心的細節,聽見你背後的脆弱,100%的喔,誰叫貼近你是這麼開心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