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捷安特租車,每個人興奮的選車,美眉是剛睡醒還怎樣,問她要那台,嘴巴像蚌殼黏緊緊,變螞蟻了,很抱歉喔~妳不說話不選我們會掉頭就走,她見沒後路了,才說要銀色那台。出來試騎,又裝弱,為什麼妳都要表現不好的,讓別人來觀照妳,又很抱歉了,請你照平常的水準騎,不要裝傻喔!(燕媽媽這段就別唸給美眉聽了啦)

后豐鐵馬道-01.jpg

 

姊姊控制得比較純熟,小隻的美眉已經算是騎得很穩,有的比她年紀大還裝輔助輪哩。一路上,桃力都是神經繃緊,當然表面要看起來很放心、很輕鬆,把這些挑戰視作平常,小小人才會相信自己做得到。

后豐鐵馬道-02.jpg

 

 

后豐鐵馬道-03.jpg

 

心裡想美眉一定是怕旁邊的高度,才越騎越中間,ㄝ,對面的車會很危險ㄋㄟ,留點路給別人過啦。 

后豐鐵馬道-04.jpg

 

心裡和脚都會抖,還是2話不說往前踩,我喜歡妳的精神。

后豐鐵馬道-05.jpg

 

好長好長的鯨魚肚子,姊姊緊跟著鼠叔一副就是很有衝勁,出口的煞車煞到對巷去有把我們心吊一下,會害對面的人犁田喔!鼠叔再說一下遊戲規則繼續上路,媽呀,下坡! 

后豐鐵馬道-06.jpg

 

后豐鐵馬道-07.jpg

 

 

后豐鐵馬道-08.jpg

進階班來了,下坡是新課程,小小人脚打了結,跌到草地上,沒事!自己牽起來,繼續向前吧。 

后豐鐵馬道-09.jpg

 

后豐鐵馬道-10.jpg

 

 

后豐鐵馬道-11.jpg

 

 

后豐鐵馬道-12.jpg

 

后豐鐵馬道-13.jpg

 

后豐鐵馬道-14.jpg

 

 

后豐鐵馬道-15.jpg

 

后豐鐵馬道-16.jpg

 

這是經典,燕媽媽要叫鼠叔表演給妳看,快笑死了。想用牽的,上去!腳放好,照第二條黑線騎,自己的腳踏車要自己騎回去喔。 

后豐鐵馬道-17.jpg

 

后豐鐵馬道-18.jpg

 

后豐鐵馬道-19.jpg

竹亮紅豆餅滿滿奶油餡,鼠叔一人發一個,大滿足!咦,車輪不是該有2個嗎? 

后豐鐵馬道-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