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報名時剛好額滿,下一梯又剛好遇到要出國,就這麼延啊延,

終於上到了課,還意外多了個熟面孔也一起報了名,能再一起當同學真好!

前幾天老師就細心的先給了地址,要帶的用具明細,可以早早收書包,

不至於手忙腳亂^^

 

手感。透明水彩小課堂}-認識你的新朋友

筆 顏料 紙 通通要好好認識

顏料和水的遊戲開始~渲開,漸層,調色,下面第一張是老師的畫紙,我的水彩的方向四竄

才沒哪麼乖呢!

水彩L1-1

 

 

回家有調色作業

水彩L1-2

 

 

 

第二週的課

手感。透明水彩小課堂}-夏日冰淇淋

在上課前,我先畫了這張試試

水彩L2-2

  

 

下面這張是老師的示範,每塊顏色都很薄透

水彩L2-1

 

 

我的作業~畫到後來,開始玩起甜筒的花紋來~畫面中有水果那杯老師說ok

水藍單球是請老師再示範的,畫在我的畫紙上,算是有加持的功用吧(笑)

水彩L2-3

 

 

有些冰淇淋球顏色深了點,我想要畫到有透明感才過關吧

隔壁的小咖同學就畫得很透呢!

水彩L2-4

 

 

 

芋頭冰每次生產顏色都不同,品管還不是很嚴喲^^

水彩L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