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咚!」雖然睡眼惺忪,還是撐著起來紀錄這一刻,這輩子第一次有人扛著早餐來煮給我吃耶,這幾天深深感覺自己不是在作夢,就是夢還沒醒。




↓↓還摘了游泳池旁的栀子花來裝飾,香香又走極簡風的栀子花也是我的愛花,池畔的花每天都會落下一些,mito會擺一把漂在盤子上,房間也香香!




↓↓包車的馬弟早上還遲到一下,說是家裡要拜拜,在眾神之島信仰真的是很重要啊~馬弟很好笑,在車上和力導遊說著我聽不懂的印尼腔英語,咕嚕咕嚕的,他推薦我們去潛水,一副老神在在的我,看著電視播放的海底美景整個被迷得忘了自己是旱鴨子,殊不知等一下即將風雲變色...




↓↓認真聽著教練解說,認真到忘了怕水這件事,天真的想說都照著做,慢慢吸慢慢呼多簡單啊!




↓↓噗通跳下水以後,腳構不到地...完了,可怕的感覺從海底的深處一直包到我的肩上來,教練要我試著把頭埋進水裡,我只是一直狂叫著哀求他,please~~~



↓↓教練一直把他自己的頭深進水裡,讚嘆著海底多美,一看就能看到魚耶,可是我滿嘴就塞滿no~no,滿腦子就是up~up!!厚,我當時真的很歇斯底里,不信問力導遊就知道!



↓↓力導遊說剛下去耳朵很痛,過一下就適應了,他說他看到蘇眉魚,就是號稱魚界的安潔莉納裘莉,魚兒都跑到眼前搶吐司,伸手就能摸到,還有調皮的魚兒跑到他身邊輕咬,這一切的一且都是力導遊的口述和VCD呈現,我只是在船上看著浮到水面的條紋魚,再加上心有餘悸而已。







↓↓教練有把這隻海星帶上岸來讓我和它合照,再把它放回海裡^^



↓↓開往海龜島的船,腳底的透明隔板能讓我過過潛水的乾癮~



↓↓岸邊的淺灘讓我們必須下船步行上龜龜島。




















↓↓螃蟹,有一隻大手,卡資卡資~下集見



1/5【巴里島】,我們在島上的家
2/5【巴里島】泛舟 臘染 木雕 spa,一連串的經典
3/5之先看【巴里島】悠游的你和狼狽的我
3/5之再看【巴里島】熱石spa逗人開心








↓↓The Mutiara是我們這幾天的家,推開灰黑色大理石框邊的厚木門,一片青草地上蜿蜒著方整的米白石階,通往戶外的客廳。




↓↓鳥兒抬頭就能看見,也會飛到草地上嘰喳,跳到東又跳到西。











↓↓床舖上的栀子花是歡迎的方式,也是他們跟我們的遊戲,每天都變換不同隊型。




↓↓力導遊辛苦了,為了慰勞你mito決定整個游泳池都讓給你!透光的浴室有著喜歡的壁磚,一整組如果能搬回家該多好~

















↓↓剛好是情人節,villa外的街上,餐廳都應景的裝飾著玫瑰、氣球,研究菜單老半天,看出他是用羅馬拼音拼出一些音同的菜名,唸起來有喜感,半猜半指點了算好吃的情人節晚餐。
















↓↓義大利麵,看起來像炒泡麵喔,吃起來不像,也好吃,呵。




↓↓休息後,去"伊斯蘭"spa。





↓↓餐廳的玫瑰跟著我們回來了,在漱口杯裡祝福我們未來幾天都洋溢愛情的幸福,情人節快樂!



1/5【巴里島】,我們在島上的家
2/5【巴里島】泛舟 臘染 木雕 spa,一連串的經典
3/5之先看【巴里島】悠游的你和狼狽的我
3/5之再看【巴里島】熱石spa逗人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