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龜龜島拜訪完海龜和嚇人的動物後,繼續到Discover Shopping Mall逛,在那裡我帶回了一對心愛的木鴨,水明樣的行程,因為一場大雷雨而終止,雨大到路面都變溪流~Dream Land是浮潛天堂,天公依然不作美,不過滑板客還是很盡興!























↓↓晚餐由馬地帶我們去吃local food!




↓↓炸過的雞肉塊、蔬菜、荷葉飯、九層塔、和說不出來的東西,通通沾上南洋風的沾醬,當地人可是都用手豪邁的抓來吃,好回歸自然的感覺^^










↓↓日本人很多的spa,連老闆都會說上幾句日文,力導遊還殺價哩,是馬地說要殺才行,這是老闆接亞洲觀光客接太多所以學會的開價技巧嗎。




↓↓我們點了熱石療程,但沒點搞笑版的呀,做的當中我們聽到石頭掉在電鍋的聲音,不會吧!該不會是我想的那樣,用電鍋加熱,呵~石頭太燙,小姐像拿到燙手山芋一樣,左右手交替跳來跳去,石頭該優雅的放上,卻一直聽到小姐喊燙,呼~呼~還滾下來,很混亂,趴在床上的我們都快要笑岔。




↓↓宵夜是便利商店的泡麵~mito手煮版,涼爽的夜晚,力導遊又躍入水中,濺起大水花~


1/5【巴里島】,我們在島上的家
2/5【巴里島】泛舟 臘染 木雕 spa,一連串的經典
3/5之先看【巴里島】悠游的你和狼狽的我
3/5之再看【巴里島】熱石spa逗人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