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布皇宮外很紅的烤豬飯,近中午擠滿了人,頂著毒辣的太陽已經把頭給曬得昏頭轉向,脫了鞋上階梯,一張張矮桌要人席地而坐,送來的是用竹編籃裝的烤豬飯,香料的濃味撲鼻,嗆得我這中暑的人狠狠記住這味道!油酥滑亮的咖啡色豬皮連著嫩肉,旁邊還附帶一些豬腸、豬血等豬製品。一份烤豬飯,大約是20000盧比,約台幣80元。如果可以,用手扒著吃更能融入他們的生活,呵




↓↓說到要逛街,我的中暑倒是迅速靠邊站,烏布有許多的好店,布置在街道的兩旁,就算沒進去,外觀也是好設計~









↓↓招牌、門面都很有設計感,這把攤位架在摩托車上的小販,很多地方都有,賣水果、涼食、麵,好有行動力,騎到哪賣到哪。



↓↓我很喜歡這家店,叫"哞",哞哞叫的哞(笑),有多可愛的小物,mito帶走了一雙涼鞋和木盤。中間彩色有英文字不是同一家喔~




↓↓第三張的小吃店很特別,透明櫥窗裡疊放著正放反放的盤子,裝的是炸的東西,這樣的擺法有創意哪^



↓↓跟人一樣高的皮雕涼鞋也是招牌!











↓↓這也是在烏布的spa,日本觀光客也多。其實走在路上,也會有些巴里島人對我們說一些簡單的日語,力導遊說很多日本年輕人會到這裡自助旅行,所以他們會以為我們也是。























↓↓晚餐由馬蒂帶我們去吃當地的小吃店,一路上,他們又在落英文,亂騎車的馬帝會說那是monkey boy,我們這裡叫猴死孩子,也告訴他我們叫栀子花是雞蛋花egg flower,他笑得很開心說著真的很像耶,這幾天因為有馬蒂和力導遊天南地北說說鬧鬧,更是難忘了,我還偷錄了他們的對話回來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