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M4:30坐超大的纜車上函館山,時間上還早,大肚婆纜車上的人稀稀落落看不出她的肚量,可是當我們晚上看完要下山時,湧入的排隊人潮一批批被纜車掃光,呵 能幹的大肚婆啊!


上山只須3分鐘,輕津海峽隨著高度的上升,輪廓越益清晰。


函館港(這三個字你能念很快嗎!^^),港灣裡5角形的是綠島。



纜車到站是直接進入一大棟3層樓展望台,一樓可以隔著玻璃就拍到夜景,這麼好的位置當然已經擠滿了等夜景的相機手。


迎海風的函館已經夠冰了,如果不怕風雪你也可以嘗試到3樓戶外,跟許多專業級的砲兵一起捕捉屏息的一刻。


而力導遊選了2樓的餐廳(os:還好不用到外面透風雪,嘎在 嘎在),沒想到我們才踏進餐廳等帶位,身後的日本人一個箭步上前直接去佔剩下的最後2個位置,什麼麻,你辱國了你,做這麼不像彬彬有禮的日本人該做的事,還好,我們再旁邊等一陣子後還是等到位置,可恨的事還在剛沒禮貌的那對隔壁,可喜可賀的是他們沒多久也就離開。


一排的聚光燈打亮,名模第一套現身的是寶藍紡紗的鑲鑽晚禮服,這珠寶還不是頂級,通常會一個比一個豪華~


黑絲絨上場,萬眾矚目,力導遊整個焦點都不在我身上了,嗚..來到這看夜景真親切,右邊是大陸同胞,左邊是台灣鄉親,♫全世界都在學中國話,孔夫子的話越來越國際化。呵 如果你們在這拍,可別忘了到冰得要命的3樓戶外再拍幾張,小心玻璃會反光或反射出攝影師喔!





早早就下山,力導遊說要去湯之川(os:ㄝ 有這麼趕嗎?不順便吃燭光晚餐喔!),下山時遇到爆多的遊客來看夜景!而我們到車站拿回寄放的行李後,坐市電去湯之川溫泉,急急拖著我們的"破冰 箱"到了下榻處──渚亭。照片是此處的路燈,很有溫泉鄕的fu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