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2月12日 18:30
在飲過冰涼的迎賓酒,由老管家(老先生看起來就該這麼叫)領著進房間,什麼!等一下在房間吃,mito又再次為大心的力導遊,興奮的搖滾起來♫你是頭號甜心沒錯,你最愛我沒錯。



進門後右手邊是有面大鏡子的洗手台,左手邊是間浴室,推開和紙拉門才是榻榻米舖成的和室,桌椅後方木門再拉開的部分,下篇會揭曉。木門的門檔是顆小木球,mito喜歡這設計。


穿著和服的媽媽桑把一道一道的冷食上桌,mito力求表情的鎮定,免得不小心被這些美麗的顏色盤子擺盤給哇!哇!哇!鬼叫了出來,嚇到媽媽桑。當她走後,我開始忙著一手抓相機,一手抓蝦,嘴巴除了吃還忙著讚嘆,就是這樣忙,吃的速度奇慢,等我適應眼前的這一切時,發現體貼的力導遊已經把照片中的蟹肉都挑好一盤了,好感動耶~






石燒き 和牛



▼鮭魚野菜味增燒,右下的無農藥生野菜林上特製的醬汁,上頭像是天婦羅之類的炸過碎片,樸素但是味道絕對難忘,好想再吃一大碗!


▼馬鈴薯饅頭的好滋味藏在綿密鬆軟的馬鈴薯裡,咬下一口就知道,哇!流洩出玉米濃湯的香氣。



▼小釜從開始上菜,就默默在旁邊悶燒,果然是久久自芬芳的道理,原始的焦香味好實在哪!力導遊的是裝在在櫻花花瓣色澤般杯裡的昆布飯。



▼一整顆裝在檸檬船裡的檸檬冰不簡單的好吃,不是冰淇淋,那會膩,也不是剉冰,那太粗獷,像是雪經過人工的擠壓,很清爽,海鮮味兒也帶走了。

Mito用很多的顏色代替了敘述,修飾出隱藏的情感,因為再多的話都寫不出我的感動,呵 最多原因我看還是道行不夠吧!

問你妳喔~你有這麼一位當你跟他一起吃東西,所有食物都會變成美食的魔術師嗎?當你的答案是有,你一定很愛很愛這個人。

齁 齁,我有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