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回味鮮得不得了的小卷時,力導遊就拉著要去看煙火,取名花火節,有點日本味讓mito還沒見面就幫她加不少分。看的是週六在彩虹大橋放映的這場,力導遊說要到菸酒公賣局2樓看,能避掉廣場上籃球場的刺眼大燈...



還沒上去就有組人在那佔位,原來2樓給鎖了,只好站在迴旋樓梯上拍,7:00就來卡位,看著由藍轉深藍再變黑的天空,看著彩虹在眼前越來越清晰,看著人群把眼前看得到的地面都佈滿...準時不拖沙的煙火在8:30劃破天際。



不雜唸了,這種大景得交給力導遊來拍,他說拍煙火還要讀秒的,好複雜喔~偷瞄我身旁的女生,拍起來的照片都是熄火的小火苗耶,果然要點技巧才行。






難怪是花火,左邊那像曇花,中間像菊花,今晚澎湖的天空開了許多讓人驚豔的大花兒。






在天空上煙火並不是那麼稍縱即逝,綻放完的白煙還留有煙火的形狀,停格在天邊,和新的花束交疊,更美。

 







像是舞伎頭上插的垂墜髮飾,我喜歡。還有另一組像星星般的煙火,不會熄滅而且一直閃耀,真的是一直喔,隨風慢慢飄~慢慢飄~亮*晶**晶。



長達10分鐘的花展,越開越奔放。



如火龍衝破夜的終點線,傳說中大得要命的煙火就要引爆...



比我想像中還龐大,大到鏡頭都裝不下,一瞬間,我以為世界就是這麼大了。






落下滿空的流星雨,幸福的眼淚差點也跑出來湊熱鬧。






力導遊有大朵的,可以去聞聞
http://blog.pixnet.net/d48720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