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轟隆隆的飛機落地還不到11點,租了摩托車換下綁人的運動鞋,踩在夾角拖鞋上的腳丫鬆了好大一口氣 (-.-)=3,力導遊ㄣˊ吝催落去,像發瘋似的在海風裡大吼大叫:澎湖,我來了!

▼跑哪去?傳說中澎湖的咬人太陽是跑哪去?只有海風在那用力的撒野耶,虧我們都全副武裝準備迎戰了。沒陽光沒關係,許家村的彩繪壁畫連牛車牛背上的陽光都畫出來了,哈,擺不下,沒放進來,放在下一篇的PS好了。




▼站在這大巨人下面壓迫感很大,一直想到之前風車葉片掉下來的新聞,好幾隻錯落,隨你怎麼排都有型,可惜陽光還是不給賞臉。



▼便車魚讓我們研究很久,因為他的厚稻讓mito一直以為他是倒著的,不覺得你倒著看他比較正常嗎!呵,那再看看,這綠蠵龜動作像不像橫渡某大洋的游泳健將,賣力的咧。



▼嘿!厚下巴寄居蟹,要不要考慮去海底總動員參一腳,你適合演老謀深算的老好人(我忘了那隻叫什麼,忘東忘西,我看我才適合去演多莉吧),還有阿肥,大的跟鯨魚一樣,比給你看,別笑,他會自卑。



▼300高齡的榕瑞,他的子子孫孫有660平方公尺,別以為他像神木一樣須要幾人合抱,聽在解說的導遊說(澎湖有很多旅遊團,自助的想聽免費的導覽只要靠近就行啦,哈)主樹幹已枯死,是衍生出的氣根又集結團生,包覆著他們的母親,形成新的支柱,多感人啊, ╯﹏╰。






▼「易家仙人掌冰」,看起來像桑椹冰,酸酸甜甜,有一 點點黏黏,吃完會像嗜完血的吸血鬼。



▼海潮抓狂的時候,會從動中激出大浪,像鯨魚噴水~



▼店裡有很多貝殼,柱子上找得到,地板也有,牆壁也是,聽說炸大蝦是招牌,記得點哪!






▼跳,看到閃光再跳,快閃的時候跳,又跳,跳了10幾次終於成功了,最後還是不知道什麼時候跳剛剛好^^






▼說了今天沒太陽,陰陰暗暗的海,海上這一大束光更是顯得耀眼,左上那張是澎湖漁村這本書上拍的,下頭那張才是當天看到的,努力了,沒完全拍出那聚光燈的效果。



▼花枝丸一定別錯過,現炸燒呼呼,有花枝塊在裡頭~西台古堡簡約斑駁的酷型我很愛,愛攝影的大砲,遇到了陽光一定會謀殺許多底片~











喘口氣,北環還沒跑完~

他說--[penghu]澎湖北環-許家村壁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