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躺椅上看星星,整片360度閃爍的小眼睛拋媚眼拋個不停,放電放得我招架不住,這裡是夜晚放鬆的好角度,如果來到這,晚上一定要來被電一下喲!聲明:穿著泳褲的是救生員,可不是露點的力導遊! 

 

 

蝸牛在院子裡散步,有一對蝸男女還在路中間"繁殖",害羞的青蛙一看到光閃得不見蛙影,會大喇喇站著讓你拍的是蟾蜍,等一下看到的是蟾寶寶,媽媽真的是會嚇到大家,所以留著自己紀念就好。

 

酒加小米酒在加些蜂蜜調成,說有20啪,易醉的mito一點昏的感覺都沒有耶,少了紅酒的澀味,好滑口。鮑魚QQ,燉得入味,底下的紅洋蔥真是辣妹一個,嗆!

 

看起來不大,肉質卻很甜很彈牙,是每日鮮抓東海岸特有的野生珠龍蝦,新鮮清蒸就很好吃,mito後面那大哥不知道哪生出來的剪刀,把龍蝦每一關節都剪開,吃得乾乾淨淨。 

 

狗骨頭的豬蹄腿看起來其貌不揚,又有切的難度,但抓到訣竅後,搭著酸黃瓜吃,很夠味,吃到後來索性拿起來啃哩^^ 

 

裡的海鮮都很新鮮,不用再加過多的人工香料來襯托。 

 

完餐自然又是一大盤的水果,餵得飽飽的,沒法到水果吧報到了啦! 

 

 

,努力散步後,九點多還是來吃宵夜,拉麵還是板條任你選,水果要怎麼配都可以,送到房間也沒問題喔。 

 

晨六點,還不到咄咄逼人的陽光很迷人,聽說海邊的日出很美,旭海的名字也是這麼來的。 

 

式和西式可以選,端坐在中間的豆腐美人好綿密,手工嗎?很獨特的口感。 

 

 

 

著芝麻的米漿口味跟麵茶比較接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